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好辛苦,痛苦...!!!

為什么會搞成這樣??

因為是我搞出來的嗎?

還是...

haiz....

對不起,可能我不大了解你們吧....

對不起....現在的我很內疚...

不知如何面對你們

對不起....不希望你們的原諒

只請求你們高興的過着每一天

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

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

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

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

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


我很失落...也很失敗...

但是如果有時相求....我會幫助你們..

Kwok Su Lin,Kura Bong,Michelle Wong,Ng Ei Leen,MinMin Cho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