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
不知怎么的

老是忘不了你

很想開始新的追求

可是,腦子里就是不聽話

想起吃不好睡不着

這不是壞事

只是好想你

沒有上課的日子

也就是沒于你見面

每一天每一夜

無時無刻都回拿出你的照片出來

想想我和你度過的日子

想起因為追求你,明勇找上門來

還說了一句{有什么資格說我不配垲鈊}

當時,我腦里一片困亂

真的不知道我的舉動是對還是錯

有想過放棄的

如果明勇對你好的好,你又覺得幸福的話

很不幸的是

垲鈊的期望變成了絕望

我才知道他們分手了

心里覺得不好受

后來,我問了垲鈊

她告訴我明勇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

沒有喜歡過她

聽了后,我真的真的很生氣

不過也無奈

我只知道垲鈊真的很傷心

不知怎么安慰她

但是她卻說不管我的事

就沒了下文

盡管現在我和她很少聯絡

但是我回等她

等她接收我

保護她

愛護她

珍惜她

現在我只有幾句話想對垲鈊說

我好想你,我愛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